色彩风格

当阳市院党组民主生活会向人民监督员征求意见建议

【字号:    】        时间:2021-01-22      

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民主生活会,近日,当阳市人民检察院向全体人民监督员征求对该院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认真听取群众意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此次征求意见建议活动主要围绕提高政治能力、加强党的领导、搞好队伍建设、促进科学谋划、落实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进行,采取匿名邮件的方式,共收集意见建议19条。各人民监督员不仅提出了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服务“六保”“六稳”大局,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参与平安当阳、法治当阳建设等方向性意见,更是明确指出希望加大公益诉讼力度、扩大公益诉讼范围等具体措施,为该院检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内容、新动力。

该院高度重视人民监督员的意见建议,将19条意见原汁原味反馈给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以开展检查和自我剖析。同时强调要举一反三,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人民监督员监督职能有效发挥,督促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履职尽责,服务检察工作,推动当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