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当阳市检察院 > 检察新闻 > 头条

当阳:开展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疑难操作培训

【字号:    】        时间:2018-09-10      

 

上图为“检察官教检察官”活动现场

 

 

 

上图为讲授统一业务应用系统重点及疑难问题规范化操作

 

  201897日,当阳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检察官教检察官”活动第八讲,案件管理部业务主任龙贵兰同志作为主讲人,结合上级文件要求与该院办案实际,就统一业务应用系统重点及疑难问题规范化操作为全院干警讲授了具有实践意义的一课。

  授课内容主要分为四大项,并细化为十一小项,主讲人龙贵兰同志围绕案卡填录、文书公开、辩护代理及流程监控,依托PPT,通过实际演示的方式,全面且详细地介绍了各项内容的填录要求、时间要求、格式要求、程序要求等,同时,点明需注意的操作细节,图文并茂,重点突出,贴进实际,操作性强,为办案人员日常工作开展、规范办案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意见与详尽的操作方法。

  此次授课,是对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再学习,是对疑难复杂程序的再解答,是对易错易漏项的再强调,对进一步熟悉办案系统,规范办案流程具有积极意义,该院干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