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当阳市检察院 > 检察新闻 > 头条

检察长调研走访问需于企

【字号:    】        时间:2018-09-06      

 

上图为李云检察长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情况



上图为实地查看企业厂房、生产流水线

    为积极响应当阳市委关于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活动的号召,9月5日,当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云对湖北锦汇陶瓷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

  据了解,湖北锦汇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屋面陶瓷瓦和瓷砖的研发、生产和经营的民营企业,目前建筑面积达4.2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20人,拥有全瓷瓦生产线和瓷砖生产线,年生产能力分别达500万平方米、700万平方米。

  在走访中,李云检察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并实地查看企业厂房、生产流水线。

  李云检察长表示,在走访调研中收集到的问题情况将如实反馈,切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同时,将进一步建立与企业联络常态化沟通机制,通过与企业家们的经常性交流和沟通,对接企业法治等方面需求,进一步构建 “亲”上加“清”的新型检企关系,更好地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