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早读”“午思”“夜学”“周末学”——当阳市检察院多形式推进教育整顿学习教育

【字号:    】        时间:2021-03-22      

  

上图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展板


上图为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


上图为第二、三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


上图为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当阳市人民检察院迅速制定学习计划,多措并举,创新形式,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31日开始,启动“早读”“午思”“夜学”“周末学”模式,采取支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加强全院检察干警全面系统学习,形成浓厚学习氛围。

  320日,当阳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利用周末时间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干警分别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各支部学习现场,干警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迅速进入了学习状态,原汁原味读原文,认真记录笔记,开展讨论。

  下一步,将根据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计划,继续抓好队伍教育整顿中的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讨论互学、班子成员讲党课等多样形式,使全体干警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