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群策群力 共商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

【字号:    】        时间:2022-05-20      

  

  519日下午,当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主持召开办公室工作研讨会,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院党组成员、专委、中层正职、司法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办公室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

  李云检察长要求:一要构建体系。要充分调动各部门的积极性,整合力量,构建办公室与其他内设机构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增强工作合力。二要明确职责。要明确办公室信息宣传、财务管理、综合事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的整体目标,充分发挥办公室统筹协调、参谋助手、保障服务的功能,保障机关高效运转和业务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强化理念。办公室人员要学会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在被动中求主动,变管理为服务,抓好抓实办公室各项工作。四要培养人才。要大力培养和挖掘内部人才,适当选择外包服务,通过挖潜和借力相结合,推动各项事务性工作顺利完成。五要坚守底线。要时刻绷紧保密安全这根弦,筑牢机要保密防线;要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公车管理、公务接待以及办公用房管理;要树立风险意识,掌握全体人员思想动态,及时有效处理各类纠纷、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