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健康护航“检察蓝”——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字号:    】        时间:2022-05-20      

  

  “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健康是1,其他是后面的0,没有1,再多的0也没有意义。”只有身体好才能学习好、工作好。为提高全院干警健康生活意识和身体素质,引导干警快乐工作,健康生活,512日,当阳市检察院邀请当阳市健康教育团讲师丁爱民为全院干警作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丁爱民讲师结合检察机关干警工作强度高、压力大,长期伏案工作的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介绍了健康知识和生活要领。讲座以《掌握健康生活方式 享受健康快乐人生》为题,围绕“健康的定义”“如何拥有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健康的四大基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建议大家“合理膳食、适当运动、戒烟戒酒、心态平衡”。现场还穿插了生动有趣的有奖问答活动,干警们踊跃参加,欢声笑语、其乐无穷。


  通过聆听讲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期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幸福的生活。近年来,当阳市检察院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干警健康。除了定期体检外,还组织登山、健步走、羽毛球比赛等多种健身活动,引导干警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检察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