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走出去 学回来 推进支部建设

【字号:    】        时间:2022-04-25      

 

上图为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上图为党员们到向家草坝库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增强党员干部国家安全观意识,2022422日,当阳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与玉泉街道办事处黄家湾水电站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提升国家安全意识”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后,双方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图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篇目,对篇目中关于粮食安全、能源安全、种源安全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引导党员正确认识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安而不忘危”的忧患意识。会后在黄家湾水电站党支部书记周敏华的带领下参观了水电站枢纽工程、水电站党建文化中心,在场的第二党支部党员深刻感受到黄家湾水电站党支部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水利枢纽工程高质量发展。参观结束后双方党员到向家草坝库区开展“保护沮漳河,清洁水源地”志愿者活动,每名党员捡拾库区白色垃圾,以实际行动践行“保护碧水蓝天、共建美好家园”的理念。

  此次活动是当阳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支部活动主动走出去的一次缩影。下一步当阳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将深度融合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内容,创新活动组织形式,不断擦亮支部党建品牌。